毕业生风采

就业先进典型——朱子金

作者:时间:2017/06/20 00:00:00浏览:

就业先进典型——朱子金

 

烟花系历届毕业生中,在烟花行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者已有30多位。朱子金,来自永州市江华县码市镇下湾柴火沟,高中毕业于江华一中。2006年9月来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,就读于烟花爆竹工程系烟花0601班。2009年毕业后一直在浏阳从事烟花一直从事烟花生产、管理、研究,现在浏阳胡坪美丹烟花公司担任生产厂长。

朱子金在校期间,能吃苦耐劳,集体荣誉感强,爱好体育运动,实践动手能力强,热爱烟花,专注烟花。有干一行爱一行的信念,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,有刻苦钻研的毅力。

朱子金对自身发展定位清晰,对企业忠诚,有信誉。能够与企业同甘苦,深得公司老板的器重与信赖。朱子金感恩意识强,热心培养学弟,为烟花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排左三为朱子金